「每個人的愛好與興趣都不同,送禮好傷腦筋……」你也有送禮相關的煩惱嗎?只要了解禮物怎麼挑到適合對方的,就不容易踩雷!

這篇文章是一篇完整的挑選贈品指南,讓您很快成為老闆信任、同事愛戴的挑禮好手!

企業送禮,是份貼心的祝福,在商業環境下有深刻的軟實力展現,可以體現企業的用心,因此企業禮品可以展現一種企業對客戶的重視。

以下為企業贈禮的常見場合,歪編為你逐一解說各個場合的挑選要點:

● 企業三節 (員工福利) 禮品:
送給員工是所有場合當中最難的,大家工作之餘難免會討論,閒話家常一番。因此「實用」、「不落俗套」在這裡是最重要的指標,首先要了解同事們的組成(年齡、性別等)。

例如:若是有家庭的同事居多,送禮時對方家人也可以使用到一定是最實用的; 再來多數的公司每年都贈送一樣的禮品,因此只要今年新的變化,很快就會讓大家眼睛一亮,對你讚譽有加!

● VIP 客戶禮品:
這個場合最重要的部分是「不落俗套」以及「彰顯企業或品牌意涵」,不落俗套代表著公司富有豐富的創意,是很用心地在準備這份禮品。

若同時還能將企業的品牌或精神附加上去,肯定是大加分,讓顧客對公司的印象更深刻!

● 行銷活動/公關贈禮:
企業對外的贈禮一定要掌握「彰顯企業或品牌意涵」這點,另外也不能像打水漂一樣,送出去了卻沒有被記住,因此「不落俗套」也非常重要。

站長特別介紹這個海傑納頂級烏魚子禮盒~

老闆從選擇烏魚子到禮盒包裝全部親力親為

確保產品的品質維持一定水準

而且還有推出烏魚子厚切一口吃的禮盒,對於喜歡下酒菜的朋友真是一大福音

而且老闆娘也做出很多的不同的口味

像是烏魚子米果跟烏魚子牛奶糖

在網路上也有開箱試吃的影片,看的站長口水直流啊!!!!

而且現在五倍券也可以購買海傑納相關產品,只要使用五倍券消費,還送你500元現金券

這個活動真的非常超值啊

海傑納對於自家產品的品質控管,已經超出我的期待
而且烏魚又叫信魚,每年冬至依照約定而來,從來不失約
是信魚,所以很多商界的人士,喜歡送烏魚子,
代表著,商道的信用,這也是烏魚子禮盒是送禮的最佳選擇

而且野生烏魚子要受到消費者的信賴,賣到最後講究的就是信用以及無可挑剔的品質
從事烏魚子這個產業將近10年
老闆娘從直接從廠商拿貨貼標,一直到有自己的生產線


從每年冬至,船一到的挑貨、揀貨,一直到把原料送給工廠製作曬成烏魚子

(曬烏魚子這是個古法,也是不傳外人的技法,我們只能選原料,讓工廠代工)
我更注重的是,曬好的烏魚子製作成一口吃,這段繁複工序的製程
因為這是厚切一口吃最關鍵的地方

*選料


臺灣正海子
烏魚從長江出海口,順著洋流,來臺灣,游到臺灣時,是接近放卵的時刻
(此時捕撈的烏魚,品質比大陸好,)
五兩以上,才有卵油,才會香,五兩以下做成脆脆、ㄋㄟㄋㄟ、醬料
(很多同行,都是賣2~3兩,絕少用正五兩下去做,一口吃)

*遵循古法,傳媳不傳女的,放置,鹽巴的比例,是曬製的關鍵


(鹽巴是天然的保存劑),(放太多會死鹹),(放太少烏魚子容易壞,(註一))
註一:
曬烏魚子,溫度,濕度,控制,是需要憑經驗,天候不好,濕氣太重,烏魚子會曬壞
外面乾,裡面濕,烏魚子會壞在裡面,我們行話叫:,#奧風,不是常吃的人,吃不出來
市面上,也很多人會把,曬壞的烏魚子,拿出來魚目混珠賣掉

*日曬法

很多同行會用低溫乾燥法
優點:全程在室內,總菌數少
缺點:少了反覆日曬法的香氣
(陽光有種神奇的力量,可以讓烏魚子更沉香)

---------------------------------------------------以上工廠古法製成-----------------------------------
野烏金秘製:
#六小時米酒頭的浸泡

野生的烏魚子,有個致命的缺點,未經處理會有腥味
因為烏魚子有薄膜,需要人工反覆翻,讓酒精,慢慢滲入每個烏魚子的魚卵裡面達到去腥的效果,米酒頭還有一個作用,就是,在炭烤完後會有濃郁的香氣,入口後,口中會有<甘味>餘韻

#厚切

五兩上表面漾著卵油的烏魚子,再做厚切,相信是,口感上的,上乘之作
(我們可以偷工減料,因為客人,最愛問,你們大圓有幾片烏魚子,我們可以作弊切很薄,片數變很多讓整盒烏魚子滿起來,但….,這就失去了,我們嚴選原料的本意)

#封底

禮品的細節在這裡,每一片,真空包一口吃,1置中,2封底線整齊劃一,3真空包裝紙,又比其他廠商更小,只為了完成一個視覺上的精緻度
如同所有的頂級名牌包般,講究車縫線,精緻度,質感
封底這個動作,我們耗費非常多人力,什麼最貴,人工最貴,
但是我很堅持,因為我們是禮品,是送人的,每一個細節,都可以讓收禮的人,細細品味

2019金點設計獎,第二輪仍在賽內,同年一起參賽的入圍者有蔡依林的怪美的
做禮品,是個送禮人與收禮人之間的橋樑
送禮人會有想傳達的心意,當然也會有目的
手裡人收到一份真心實意的禮
當然,一定會感受到情意

賣烏魚子,很傳統的產業,製作的過程,並不美麗,甚至非常艱辛
冬至的寒冬裡,殺烏魚,幾百道工序才製成一片烏魚子
到我們手上,我們依然經過很多工序,讓我們的客戶收到,最完美的成品
對我而言,這一小片,是很多人的結晶,更是一種堅持
一種對生活品味的美學堅持

【海傑納x野烏金烏魚子禮盒】魚子禮盒美味心意創意兼具,

這是一份蘊藏心意的祝福禮盒,有我們的堅持與熱情,這次送禮送個不一樣的禮盒,讓長輩親友驚艷,更可以展現自己的用心送禮準備,保證送禮送到對方心坎裡,與對方建立起最堅定的友情橋梁!

TT115CE515ECE15RG

好文賞析

酒醒后,思量著。 曾有人,提起過w是我的初戀, 我未曾大膽、勇敢地承認過, 這是我顧及w的感受。 你說都是做爺爺奶奶, 外公外婆的人了, 還提這檔子陳年八股的舊事, 有意思嗎,何必惹人煩。 且慢,你可知: 初戀,沒有對錯; 初戀,沒有誰追誰之說, 這是兩顆懷春的心的碰撞。 初戀,是盲目的,美好的; 讓人企盼,讓人思戀。 窈窕淑女,君子好逑, 男女初戀,天經地義, 沒有什么見不得人, 沒有什么羞恥丟臉的。 哪怕再待若干年, 吾輩都年邁垂老時, 也不該忘了自己的初戀, 因為, 那是見證我曾經的青春, 那是我人生旅途的起點。 窗外, 淅瀝的夏雨落進我心田, 穿越五十七載的時光隧道, 往事仍歷歷可數。 一絲惆悵襲來, 沒有征兆,沒有結果, 但清晰記得當時: 我是動過心,用過情的。 彼此一定愛過, 但不知啥叫愛! 那時, 我唯一能表現自己的, 即輪到w君在食堂當班時 幫她將水缸里的水挑滿, 該洗的菜洗干凈。 w總會時不時的悄悄將 飯票菜票偷偷塞進我口袋。 那時, 我總期盼w天天輪到當值, 期盼早點收工,夜幕早早降臨, 不管天晴落雨,不管四時輪回, 我總是這樣想著,盼著。 那時, 一同相約在水塘邊的那棵樹下, 彼此分享著青春甜蜜的愛戀, 相互傾訴著內心久積的秘密, 兩個無比緊張的人, 兩顆亢奮激動的心, 兩雙微顫有力的手, 有了上蒼賜予的第一次擁抱。 初戀, 感覺很奇特, 有甜蜜,有純純的愛, 有簡單幼稚的快樂, 有彼此不想讓別人看透的詭秘。 初戀, 是春日里的櫻花盛開著飄落; 是仲夏夜空的流星閃亮劃過; 是暮秋時節飄落的一葉銀杏; 是殘冬里那傲雪怒放的紅梅。 初戀, 不一定是真正的愛情, 但,這是我愛情的萌發 第一次嘗到“情”的滋味, 那時真年輕,只有十九歲, 我喜歡她,我堅信她也是喜歡我的, 我們遞過紙條,可從未寫過情書, 有過長擁,有過難忘的吻, 彼此不敢越過雷池半步, 不曾去撥動愛情的那根弦, 于是, 相互在暗暗滋生的情感中隨波逐流, 小心翼翼的將彼此停留在心靈深處。 只是我的初戀 來得匆匆,去得匆匆。 正當沉浸在卿卿我我的鏡頭中 品嘗著初戀的幸福與甜蜜時, 洶涌澎湃的大革命將我 推進奔騰向前的洪流 …… w君選擇嫁了個城里人 結婚生子有了自己的歸宿。 因為, 我們彼此從未表白, 從未有過承諾, 根本不存在分手一說。 面對突如其來的變故, 我唯一能做的便是, 接受事實,順其自然。 不過, 最初確有酸酸的醋意 總是在不經意間來臨, 于是, 全身心地投身于大革命, 隨著大串連,北上,南下, 革命的激情戰勝了一切。 初戀是浪漫的,總讓人向往; 初戀的甜蜜,讓人記憶猶新; 即使我的初戀沒成為我的愛情, 卻又曾傷害過我,但我無法忘懷。 有位哲人說過:對于愛情,既是分鐘,又是世紀。 說它是分鐘是因為在愛情的甜蜜之中, 它像閃電一般瞬息即逝; 說它是世紀, 是因為它在我們身上建筑生命之后的幸福的永生。 >>>更多美文:現代詩歌

有本領保家衛國, 每天高興想。 知道負出自己, 寫好一段故事。 >>>更多美文:自創詩

“夢”這個字,注定與我這一生都會有所癡纏!不僅僅是我的名字里有這個字,更是因為我認為我這一生更是為了這個字而活著的。 我喜歡做夢,因為在夢中可以實現我不曾實現的愿望,世人都說那是白日夢,我不反對世人對我的嘲諷,我坦然接受自己是一個愛做夢的小妮子的無奈現實。可是,“夢”也包括夢想,“有夢想誰都了不起”,所以我認為:一個人的人生被照亮,是通過夢想,而不是金錢。 但是,在此時,我對“夢”這個字卻突然有了疑惑,原因在于我曾經做過的兩個夢。而我卻不知道這兩個夢的征兆是什么—— 第一個夢,是在去年今時,夢到同性偶像在夢里對我的缺點毫不避諱地和盤托出,這使得我覺得失了面子,認為自尊心受到了傷害。自此,我卻對曾經拒絕與她交往的異性“日久生情”了,而那個異性,就是我以迷妹的身份仰慕了十個月的異性偶像,這個夢的出現,使我對他的情感,從迷妹轉變為暗戀者了。 他,在我的心中,就是“愛人”,為了他,我堅持做了半年的瑜伽、順利通過了科目二與普通話的考試。 那么,第二個夢呢?是在今日清晨醒來之前:夢里,我夢到了他在向我借錢,我將自己僅存的一千元現金給了他,然后夢里的他對我有了讓我害羞無比的動作,我本能地避開他了,并對他說讓他不要做傷害他女朋友的事,以此來試探他是否有女朋友的口風…… 在今早吃完早飯后,我趕忙求助于周公解夢,試圖了解這個夢表示的征兆是什么。可惜呀,這個夢里包含的內容太多了,有一些還是查不到的。我索性放棄了,但我卻執著于思考這兩個夢之間是否有什么聯系。 我也明白這是毫無意義的浪費時間,但我就是覺得這兩個夢是有聯系的。我胡思亂想著:也許,我不該在暗戀他了,如果說去年今時因對同性偶像的賭氣而暗戀他,那就說明我對他的感情不是純粹的,有一種霸道、報復心在里面,因為他曾拒絕過和她交往。所以,今早醒來之前的這個夢,按照通過周公解夢所查詢的一些資料來看,可能就意味著我因為沒有白富美的身份,就注定不會與他這樣的霸道總裁有任何的交集了。 可是,想歸想,做歸做。我不可能放棄對他的暗戀,因為他是我的精神支柱,是我用來增值自己的救命稻草。沒有了暗戀者作為奮斗目標,就如同一個在黑暗中的人心中沒有光明作為希望、掌舵者因沒有清晰的方向而在漫無目的地漂,我不想再渾渾噩噩地度日,我想像他一樣:愛上忙碌感。 即使第二個夢的征兆就是預示著我和他此生不可能相遇,我也會依然帶著對他熾熱的暗戀之情,去完成自己計劃中的任務,如體重不足百斤、得到夢想中的工作等。 我會一直用“夢想還是要有的,萬一實現了呢”這句話來激勵自己,帶著我和他終會相遇的美夢,讓自己快樂的度過每一天——無論什么疑惑,在此時此刻,都會變成美麗的續事。 >>>更多美文:心情故事

 

arrow
arrow

    t99jiuj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